About Me

My photo
A lady with great sense of humour..love to laugh enjoy friends company, choose to live in current moment, forget about yesterday..like what a friend said to me tomorrow is mystery.. Happiness is a voyage...not a destination.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feels free"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最初的夢想

今天我反复的听了这首歌好几遍. 它令我想起了我的梦想, 我们每一个人在学校里,老师们要我们写下我们的梦想. 想起来,有多少个人的梦想都达到了.

我所响往的美好的憧憬. 和人生的旅途都在反反复复, 有挫折, 有欢乐, 有悲哀, 有成就也有失败. 一切一切都是短暂的. 在人生的某个阶段, 因为我们的经历, 改变了我们最初的梦想, 是不是我们的梦想就不会再达到了吗? 在彷徨的时候,是不是就没有梦想? 好多人说我们一定要有梦想,才会有实现的机会. 因为我们的人生又开始有目标 - 就是我们的梦想!

我的人生到了这时候, 面对的前景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没有多大的勇气面对, 只好依靠我小小的梦想, 一步一步的迈向它, 堅持自己把我小小的梦想实现了.

快乐幸福,感恩知足。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歌:)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能拍下 
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远方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 有隐形翅牓
把眼泪装在心上 
会开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惫的时光
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边走着边哼着歌 用轻快的步伐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 像往常一样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放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

Followers

My passion..my job and places I have been !

Interests

  • Ripple cards
  • Beauty Tips, Hair, Travel ideas, Healthy Food, Massage,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