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lady with great sense of humour..love to laugh enjoy friends company, choose to live in current moment, forget about yesterday..like what a friend said to me tomorrow is mystery.. Happiness is a voyage...not a destination.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feels free"

Thursday, July 9, 2009

The Different


这是一个什么标题?

为什么我会想写呢? 当然是和我的经历有关。。。哈哈!

前几天, 有人发了短讯给我,问我 "Can you attend the lunch?" 这个短讯是以上司身份发的, 我很自然的认为是一个任务, 所以我答复说"可以", 接着我就等待他的通知有关地点和时间。

当天, 我也为了这个午餐聚会打扮, 因为晚上我也有另一个聚会, 也是同一家公司邀请的. 差不多中午了, 我的一位同事也是老板娘说她有午餐邀请, 他们经常出双入对, 我感觉好像不对吧, 因为我以为他们是赶不回来, 所以要我来代他们出席...那我问她是不是去参加某某酒店的邀请呢? 她很快的答复"yes, 你也要去吗? 午餐时12.00点,那你也来吧?

我的第一反应是, 我的心里不是太舒服,觉得为什么他们没有沟通 !明明是老板的指示! 第二, 我并不是一定要去, 是为了任务, 我答应了. 那时候, 我决定了, 我不去因为我也有其他事忙。

傍晚, 我们都到了酒店, 我一进场, 一位酒店的高级经理问我" Why didn't you come over for the lunch ?" "I specifically asked xxx to invite you over for lunch?"....我听了以后, 觉得好好笑, 也很奇妙, 为什么明明是一个邀请, 为什么早前和中午的时候, 好像是一个"如果我也想去, 就跟着去吧"? 还是, "你有时间, 你也去吧!" 无论如何, 都没有"邀请"的感觉!

如我所说, 我非常尊重公事上的邀请. 如果我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还是出国了, 我一定会参与. 我想了,我总觉得我和他们的沟通还是有问题! 还是我对他们的个性不了解?! 还是因为他是老板,这个邀请应该只限于老板阶级?

算了吧。。。。那天晚上我们好几个同行朋友玩得好开心!那才是重点!不是吗?

我的标题。。。TheDifferent ! 你看懂吗? 不用我多说吧。。。。

1 comment:

True love said...

当时我也觉得我有点小气,只是一件小事,但如果以后我们还是有类似的状况,就不好了。。。:(

我认为应该是我的“过分”认真。。。我没事了!

Subscribe Now :

Followers

My passion..my job and places I have been !

Interests

  • Ripple cards
  • Beauty Tips, Hair, Travel ideas, Healthy Food, Massage,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