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lady with great sense of humour..love to laugh enjoy friends company, choose to live in current moment, forget about yesterday..like what a friend said to me tomorrow is mystery.. Happiness is a voyage...not a destination.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feels free"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妈妈的男朋友


今晚和孩子们的话题就是妈妈的男朋友!

实在很有趣的话题!我们今晚用韩国料理,我的大女儿突然问我,为什么我有那么多韩国服装?在学校也跳韩国舞蹈。其实,我怀着她的时候,看了好多韩剧,所以当她出世时,她的样子有点像韩国女孩。有点像崔智友,大美女。我不是很认真地回答,因为妈妈喜欢吃韩国料理,喜欢看韩剧,所以她的服装也是必所当然!然后我和孩子们说那妈妈也找个韩国男朋友,还是任何种族肤色的人!

我儿子的反应是,妈妈可以交男朋友,但不可以结婚!我问他为什么呢?我说因为爸爸不在,所以妈妈可以认识男朋友!他说因为他怕他们合不来!他说妈妈的男朋友需要九年的时间和他相处后,才行!

我没想到我的孩子会有这种的想法,他只有九岁,他的想法竟然这么成熟还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安抚他, 解释给他知道妈妈最爱的还是孩子,妈妈一定先考虑孩子们的感受。如果妈妈交男友时,一定会告诉他们!

这孩子好可爱!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

Followers

My passion..my job and places I have been !

Interests

  • Ripple cards
  • Beauty Tips, Hair, Travel ideas, Healthy Food, Massage,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