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lady with great sense of humour..love to laugh enjoy friends company, choose to live in current moment, forget about yesterday..like what a friend said to me tomorrow is mystery.. Happiness is a voyage...not a destination.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feels free"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一份感情

一份感情。。真感情,有这回事吗?

大概五个月的事了,有一天,收到一封邮件,就这样开始了。当初,不怎么觉得有默契,就一两次网上聊天,不知不觉, 一两个星期过了,差不多每天都必须在网上见。他们的话题聊得非常投机,两人的默契, 感觉,不是一般的朋友,好像是一份天赐的缘分。就这样他们的关系开始亲密。他们无时无刻的向对方试爱, 早晨发短讯问好,晚上发短讯祝他发个美梦。 这段爱情真的是爱的轰轰烈烈。

终于,经过了5个星期的网上相爱, 他们初次见面了。 两人一见面的时候,脸上很自然的流露对这份感情的认真。第一次的约会,不刻意的安排节目,两人随意的看了一部电影。 聊了好多。但还是要分手了。依依不舍的告别。 他们的恋情更进一步的发展。。第二次的约会是没有预约的, 他们两次的约会都留下好多美好的回忆。他们的幽默给对方留下甜蜜的回忆!

因为他们没有好多时间见面,他们的爱情就建立在沟通方面,他们对对方的思念,就是依靠每天收到的短讯和网上聊天。第三次的约会,他们到酒吧听歌,聊天。没想到,这次的约会竟是他们最后一次的约会。

所有的诺言,爱情的誓言,慢慢的已经不存在了,因为他们要分手了!就这样这份恋情到了终点。留下的只是一份伤透了心的回忆!

解脱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想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伤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想 
像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伤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

Followers

My passion..my job and places I have been !

Interests

  • Ripple cards
  • Beauty Tips, Hair, Travel ideas, Healthy Food, Massage,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