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lady with great sense of humour..love to laugh enjoy friends company, choose to live in current moment, forget about yesterday..like what a friend said to me tomorrow is mystery.. Happiness is a voyage...not a destination.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feels free"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好累 ~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

我好累 ! 你们不累吗!现在的生活,每天就是忙,忙,忙!周华建也有这么一首歌!

是我不懂得安排时间呢!还是我切实是很累!? 我感受的累不是身体的疲惫,因为睡眠能够调理, 而是我心理上的经历, 那种的累! 

为家庭,为工作,为了钱,为了感情,为了孩子还有为了自己!

今天和一位朋友吃午餐,聊了一些感情事。我们谈了身为一个小女人也不错,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要那么逞强,有时候觉得身边有个伴,听听我们的唠叨,哄我们,让我们撒娇不好吗?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容易满足!

想想了,爱一个人也是不容易,  因为爱,不小心放太多了,反而自己受到伤害,好不容易,想放开了,但又怀念一段回忆。有一点心疼。。这时候,有一点的矛盾,到底有个伴好,还是有好多朋友好!我总觉得,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位身边的好知己,  或是一位性情相投的人soulmate !

那我应该再爱还是不爱好呢?蔡淳佳的这首歌,是我的心声!快樂的一刻勝過永恆的难過“ 希望你们喜欢!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每天也是忙,每个人都会累,只是看你如何调适。看看你的周围,不要忽略了生活上许多趣味的事,珍惜你身边拥有的,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生命中所有事件的发生,不论当时多么悲伤,
痛苦,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开启您的智慧,力量和觉醒。

True love said...

谢谢!每一天生活过程中的经验就是我们的学习的好地方!

Subscribe Now :

Followers

My passion..my job and places I have been !

Interests

  • Ripple cards
  • Beauty Tips, Hair, Travel ideas, Healthy Food, Massage, Spa